• 英文版

學校支援服務

兼收服務計劃

學校設有一位專責兼收服務計劃的教師,主要負責兼收組內六位有特別學習需要的學生,每天為學生進行個別訓練,跟進各治療師的訓練計劃,並安排小組及家居訓練,以及各班級老師的教學協作等。

到校學前康復服務

學校亦參與到校學前康復服務,透過非政府機構跨專業服務團隊的合作,定期派員到校為獲派服務的學生提供到校訓練服務,以及其他支援服務予家長/照顧者及教職員。

學前單位社工服務

學校亦參與社署資助的「在學前單位提供社工服務先導計劃」,社工每星期駐校兩天,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個案輔導及轉介服務、小組及教育講座、親子活動等,以及為教職員及家長提供專業諮詢。

其他校內支援
  • 新生適應計劃
    學校安排新生適應予年幼新生及其家長,協助他們認識學校及快樂地展開學習生活。

  • 升讀小學適應計劃
    學校安排升小一家長講座,協助家長準備小一選校;另亦安排小一模擬活動、執行功能訓練活動、我要上小學設計活動等,協助高班學生作好升小準備,迎接新的學習生活。

  • 提供暫託及延長幼兒服務,以協助有需要的家長。
Top